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家团队 > 医生团队 > 疼痛二科

陈宝虎

擅长:心力衰竭的防治以顽固性心衰、呼衰治疗见长。疑难性心律失常诊治,擅长高血压、高血压并发心脏病以及心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心血管病急症的救治和疑难复杂病症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副主任医师

原京东中美医院心血管内科 
廊坊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常委
廊坊市医学会心脏血管外科分会委员会委员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心血管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心电学技术分会会员
中国心源性卒中防治建设基地项目河北省心源性卒中防治建设基地联盟委员

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2004-2005年于哈医大二院心内科进修学习,曾任大兴安岭农管局中心医院内科主任,急诊科主任,擅长对疑难心电图的分析确诊;冠心病心绞痛的诊断、介入治疗和药物治疗,急性心肌梗死的急救,熟练掌握冠状动脉造影、支架植入技术、能完成各种复杂PCI术式,能完成心包穿刺置管技术;擅长心力衰竭的防治以顽固性心衰、呼衰治疗见长,擅长疑难性心律失常诊治,擅长高血压、高血压并发心脏病以及心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心血管病急症的救治和疑难复杂病症的诊治。